close
  這二個星期跟王老先生在一起的時間好少,他放假了我還沒,除了陪我
還要著手家裡的事宜。上班是為了打發一個人的時間,時間過快點見到老公
也就快一些。雖然自由慣了,可我也頗討厭一個人的日子。


  到底要去哪玩?大著肚子做什麼都不方便!!想騎水上摩拖車、想坐香蕉
船..想蹦蹦跳跳的..我想baby會在肚子裡狠狠踹我吧!!


  星期六照超音波..baby玩著臍帶用屁屁對著我們不給看姓別..我只能
說baby大概在不爽他老爸吧!!乖乖的好嘛!!男的女的沒關係,我最希望你
健健康康的。













  夜深人靜總會想起特別多的過往,但套一句爸爸說的話→重新洗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bo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