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婚紗的這一早我發了不小的脾氣,角膜放大片戴不進去又拿不下來,差點 沒讓我的彩繪指甲搓到眼睛。再加上前一天對王老先生的不滿氣未消,真的是覺 得笑不出來。一直到婚紗店、一直到化妝師幫我化完妝、一直到進棚拍第一套白 紗...好像玩開了,從攝影師說要拍就把笑容收起來到知道如何去怎麼去笑時, 這套天使白紗也快拍完了。攝影師人很好,我一直要王老先生給我跪下,他還也 很配合的要王老先生跪下拍照。
  外拍地點是很久沒去的淡水,這天早上還有點毛毛雨,還好天公作美後面給 我們大太陽能順利拍攝。
  第一個地點是淡水老街裡的教堂,第二個地點是真理大學,雖然在教堂那邊 已經有很多人看到我們在拍婚紗照了,可是在真理大學那時才感覺到人們的熱情 ,那天給予我倆祝福的陌生人謝謝囉!
  第三個地點跟第四個地點都是在愚人碼頭那,有尉藍的天空跟我最愛的大海 還有很多對跟我們一樣的準新婚夫婦在拍婚紗。






外拍第二套藍色,婆婆說這套很好看。好像真的效果有出來呢!


外拍第一套白紗,王老先生也是白的喔!

棚內第三套,在改妝時看到王先生身上這套衣服,我笑的很大聲,因為滿鳥的! 但是效果其實也不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bo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