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想勉強自己接受不喜歡的人、事、物

  偏偏因為結婚要跟那些自以為是的老人家接觸

  被掛了二次電話不要緊、影響到心情不要緊、接下來還會有什麼?

  你們的自私還怕我這晚輩的言詞傷了你們嗎?

  你們不曉得這些年來我們怕的、躲的是什麼嗎?


  我 不 想 結 婚 


  愈來愈排斥這所謂的人生大事

  別人都是快樂的嫁人、當娘,我咧?

  從你們知道之後,你們給我多少無形的壓力,還怪我不懂事、口氣差

  小時候你們沒把我們從暴力家庭帶出來就算了

  長大後自己生活你們一句關心的話也沒有,只曉得要錢

  

  

  孕婦要快樂、不要太容易生氣

  這是常識也不需要你們來告訴我

  因為一連串突發事件

  我睡不好、做惡夢、每天哭

  我只想要快樂一點不行嗎?

  如果一點也不快樂,為何要結這個婚

  如果有一丁點的機率在婚禮上會看見那個人,為何要結這個婚

  我一點也不想再跟恐懼扯上邊

  你們不了解那一段就少用長輩的調調來跟我說話

  在我眼裡、心裡,不是長輩就什麼事都是長輩對,那是屁話





  我要像以前那幾年一樣

  躲的遠遠的

  能不跟你們聯絡就不聯絡

  六親緣薄就六親緣薄

  這輩子我沒有家的溫暖,我認了

  至少,我能過一個完全屬於我自己的生活

  我

  什麼都不想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bo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