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我在墾丁,天氣晴】這部偶像劇,讓我好想好想墾丁。

明年,各位人妻,我們明年相約墾丁見囉!一定要好好規劃一番。

前天,婆婆幫我們顧BB,我終於如願去了淡水逛老街。

只是很懷念,雖然什麼東西也沒買。不過跟老公手牽手這樣走走看看,我就很滿足了。


這星期六日,各有聚餐。

好久不見的小龍跟仙猿,這次一定要好好聊聊。

最期待的是下個月初,惠娟這女人會北上來找我。

最好是佳芬也可以一起上來。我實在太想念你們了。


想寫封信給妳,想把這幾年疏遠到又聯絡上的心情告訴妳。

家琦,看著你的照片。發現你真的慢得跟以前不一樣了!

現在是個有想法的女生囉!


我好想念說走就走行動派的我們,妳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bo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