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總是等到自己親身體驗之後,才發現原來如此呀。

當媽了之後才發現,開始陣痛的喜悅、上產枱的恐懼、產後的不適。

當媽了之後才發現,原來媽媽當初在生我們的時候那麼的辛苦。

當媽了之後才發現,其實自己對小孩也是有佔有慾的。

也難怪有那種婆婆會覺得媳婦搶走了兒子,幸好,我婆婆都不會。

當媽了之後才發現,坐月子的這個月是從懷孕到現在最令人不爽的時候。

話說我體質好像改變了,所以每天都流滿身汗,再加上月子餐還有婆婆的愛心補品,我就快變成汗水製造機。

當媽了之後才發現,為什麼婆婆說老公小時候很可愛,長大很可惡了。

我說兒子呀!我希望你一直那麼可愛,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bo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