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飽,我是,老公也是。

 不同的是,老公是因為業務關係忙到沒時間多睡一會。

 而我則是每晚跟頻尿抗戰,每當快睡著時,膀胱就告訴我該去尿尿了。

 憋不得,多等一秒膀胱就痛得跟什麼一樣。終於懂了,為什麼寶貝那時候說需要一個尿桶了。

 雖然平安的渡過36w,不過還是不能鬆懈。

 怕BB把臍帶當玩具可就不好囉!所以不停的跟BB說,等他出來在帶他去買玩具。

 好想念穿牛仔褲的感覺也迫不及待的想買幾件新衣服,終於可以看不是孕婦穿的了。

 話說回來,我好像沒買孕婦裝。除了幾件娃娃裝之外,其它的都是婆婆買的跟朋友送的說。

 抓了好多部新電影,什麼神鬼傳奇3、大衛特大號、殺手沒有假期、我媽的新男友...畫質清晰還滿不賴的。

 有興趣想下載的朋友,請至伊莉論壇申請帳號下載就可以囉!




 唉,我討厭胸部一直流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bo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