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假日,補眠日

 家裡剩下我一個人,老公遠在基隆那一邊

 要幹嘛呢

 除了睡飽、晚點要煮菜給公公吃...

 好像悠閒的很~~



 天氣陰陰的,想去附近逛逛又怕下大雨

 又不像在高雄,想找個人逛都好困難的感覺

 在台北的朋友都是男生居多,叫他們陪我逛可能要他們的命..haha



 昨天的夢中又不安穩了

 連睡個覺也要這麼累人嘛??




 丫耀說下個月22日一群人要去墾丁

 嗚,我也好想去。

 又不能玩水上摩拖車、香蕉船、大力水手...我去了好像也...

 可是,我還是很想去啊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bo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