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到這個小家庭後,一直感到每一個人對我的用心

 公婆都要上班也都很忙,卻等我下班還弄消夜給我吃

 問我喜歡吃什麼,買菜的時候就特地買回來煮

 其實大家吃什麼我也跟著吃就好,雖然我很挑食XD

 再來,我家的狗女兒,真是很幸福

 公公跟小叔不時帶牠出去走走,會去注意一些我不會注意到的小細節

 像昨天公公就提醒我要帶女兒去打狂犬病的針,我都忘了這回事

 

 前二天跟老公發脾氣,我想小叔有偷偷的跟公婆說

 所以公婆下了班都來找我們聊天

 其實也真的沒什麼,就只是不爽他一起床就開電腦

 不然,遊戲我們二個都嘛是一起玩XD

 以後還有小叔加入,哈哈










 我很怕自己沒有做到那麼好

 自己一個人生活太久太久了

 對於感受到的這些溫暖

 真的很怕不小心就辜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bo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