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在上班之前跑去愛的世界拿媽媽手冊換東西

  結果,填了會員資料只有送孕婦日記跟集點卡

  說穿了,就是要辦儲值卡(2000摳)才有額外送東西

  水果盤一大一小,家裡很多盤子,一點也不吸引我

  外國進口的洗髮精、浴沐乳、乳液,我好像也一堆

  溢乳墊,二姐已經寄一盒來給我了,到時需要再買

  以上通通不合我意,所以只拿了孕婦日記跟集點卡

  如果儲值卡的附加商品是奶瓶、奶嘴等相關用品,我一定毫不考慮



  16號要去換維康的,看網路上很多媽咪換到的都不錯,期待

  之前換麗嬰房的贈品,有奶瓶、奶嘴、襪子的樣子,很實用

  雖然都是用贈品來吸引這些媽咪來入會或購物的手法

  不過相較之下,麗嬰房真的比較吸引人




  公車司機能不能不要晚上開車一定用飆的,然後再緊急踩煞車

  老娘我真的被你們開車方式弄到快吐了,我很怕不能安全回家




  話說,坐月子期間,我有多種選擇

  麻油、米酒、甜酒釀、紅槽...

  這期間朋友們若想來家裡找我聚聚

  一律招待這些,跟我一起補補身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bo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