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變得嗜睡,每天賴床到一個不行。

  心裡的大石頭好像真的可以放下了,雖然會覺得遺憾,還是要堅持。

  這幾天,肚子會忽然的硬起來,有時硬右邊、有時下腹整個硬起真擔心。

  明天美工校對完、喜帖寄出、就大概都告一個段落了。



  王老先生你就在機車一點

  懷孕前一找我就是問我餓不餓要不要吃

  現在有baby了我想吃你就給我左耳進右耳出

  


  坐不住

  每天十二小時的班真的是坐不住,疲累有增無減

  業績不知道如何上升,董事、督導的關心有不小的壓力

  我也想多一點業績呀,可是我真的兼顧不了兩頭




  師姐丫姨幫我收驚之後好像真的好睡不少

  家裡的三尊神明也有在保佑我跟baby..可以連業績也保佑一下嗎?




  媽媽說的我都懂

  可是我不懂得說好話,只會很盡力的去做

  當然,我的脾氣會改,有時候跟王老先生的鬥嘴就包容一下囉










                     真的好想去海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bo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