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平衡

  打從心裡的不平衡

  那麼多年沒見到妳一眼

  轉眼間妳又回到那個我最討厭的地方

  下跪代表的了什麼嗎

  二、三十年來妳受的暴力還不夠嗎?

  莫非要等到有一天妳死在他手裡,才叫他去你墳前下跪嗎?




  我不奢望妳有幫我準備什麼

  因為,我從不覺得我會踏入婚姻

  就算走上婚姻這條路,大概也只會公證而不會宴客

  今天很幸運的能宴客,能跟大家分享喜悅

  即使,因為一些人我沒有感覺到很快樂

  可是也比不上今天老妹告訴我

  妳因為那個人下跪求妳回去而不能來參加我的婚禮來的難過

  妳明知道回去是條不歸路,這條路是我們最痛恨的路


  

  
  妳真的是傳統的女性

  傳統到連暴力也不願擺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bo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