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歲五個月,牙愈長愈多顆

但是,都是從旁長起,正下方左右兩顆怎樣都不先長。

牙會刷,不過喜歡自己刷

準備的兩隻乳牙刷怎樣也要拿在手上,就是不讓老娘我動手。


一歲五個月,愈來愈喜歡出門

現在懂得穿鞋鞋就是要出門的意思,牽起大人的手就是往面走,嘴巴也直喊走走走

對於貓和狗真的是很喜愛,除了樓上的狗姐姐,路上的貓和狗也不放過


一歲五個月,偏好冰的東西,小從丫公手上的酒杯大至1.25L的汽水

愈大愈會撒嬌,從假哭到要人抱抱

可是我不是搖搖不想時常給愛的抱抱,尤其是老娘我破病的時候。

愈大頭上的兩隻角愈來愈明顯

沒事的時候也愛學陽婆婆在高分貝的嗯嗯啊啊,常常把我從廚房嚇出來。


一歲五個月

會叫丫公、丫嬤、阿叔、阿姨、爸爸、媽媽、姐姐、弟弟、狗狗、貓咪、麵麵、水水、湯湯、鞋鞋、寶貝、不要、好、是

、燙燙、巧虎、baby、喵喵、襪襪、鳥鳥、要、腳腳、手手、肚肚、老鼠、被被、喝奶奶、搖丫搖、小慧、閔正、車車‧‧‧等等


其實,我現在是感冒狀態

這篇文章打的有點勉強,內容大概也亂七八糟的。見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bo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