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六天,今天下午我真的忍不住又帶小老闆去找醫生。

從決定到掛號不到一分鐘,我真的很行動派吧!

醫生說,小老闆肚子脹脹的有大便,所以使用甘油幫他排便。

可是,小老闆這小子,只要一抓到他腳就反抗的不得了。

擠了甘油,小老闆只顧著生氣的哭,完全忘了要大便這回事。

於是,醫生戴上了手套在小指頭抹上凡士林,就往小老闆的肛門刺激。

果然不到二秒,就噴了。(我指的是大便)

醫生說,六七個月大的小朋友光靠母乳中的纖維已經不夠,所以要另外再補充。

例如:蘋果汁、柳橙汁;蔬菜泥;或是喝黑棗汁跟乳酸菌幫助排便。(蘋果泥會導致便秘)

黑棗汁,這小子不喝,從奶瓶咬到嘴中又吐出來。

柳橙汁,一比一稀釋後,不喝就是不喝。

米精、米湯看他的心情來決定吃的數量,香蕉泥才第二口就跟我翻臉。

我實在是很頭痛,要效法神農嚐百草的精神,希望我可以多一點耐心。

此外,我很感謝這六天提供我任何訊息的媽咪們,謝謝你們。

--------------------------------------
3/30
小老闆開始長牙

3/31
小老闆去看了小兒科醫生
晚上八點多又大了一次便
11:50又大了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bo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