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很幸福,整天跟老公膩在一起,也辛苦小叔這幾天都在醫院顧公公。

 我跟老公只有昨天半天在醫院陪公公,小叔卻陪了公公三天多,讓老公在家照顧我,真的很感謝。

 也從公公生病的這件事深深覺得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因為,一人生病是全家擔心。

 今天,公公出院了,婆婆的心也放下來了吧!可以好好的睡上一覺。

 我說,老公你可要好好的愛惜自己的身體,別讓我擔心東擔心西的,乖喔!



 Mc的酸痛已經持續好幾天,真的是像吞下好幾千顆的檸檬一樣。

 昨天產檢,醫生說小子已經2531g,而胎頭也下降囉。

 意思就是‧‧‧隨時要生囉



 怎麼節省電話費?有什麼好方法?

 對一個每天都有業務要處理的人,又不可能帶二隻電話。

 天啊!連續三個月都高達二千多。

 誰有節省電話費好方法,教我教我





 祝鬼嫁六姐妹之一的蓓娃,8/25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bo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