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老公忽然起身用一付驚恐的臉看著我,並給了一個吻

 原來,是夢。

 他做了個惡夢,夢到我撞到東西流了滿地的血。

 幸好,夢與現實常常是相反的,而你也不會做預知夢。

 幸好,從懷孕那刻起,我就一直很小心的照顧自己。

 辭去工作後待產的我,更是懶得出門

 放心吧!我們的寶貝會很平安健康的出生。

 因為,不只你們對他有很大的期待,我更甚之。






 希望公公身體早點康復,雖然只是小病。

 不然,每天煮菜都沒什麼意思。

 幾乎只有我跟小叔吃
一點成就感也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bo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