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

 說不出的痛

 整個熱油噴到右眼...

 眼皮、眼球都是受害者

 起了二顆小水泡...

 明天就好了吧...??

 

 



 早上被惡夢嚇醒之後,就應該知道夢到那個人準沒好事

 我想...

 除了是通知他死掉讓我放鞭炮的消息之外

 就都別跟我說有關於那個人,最好連講都不要講

 我真他媽的不想聽見、夢見又想起那個人的一切一切

 對了,也包括我那所謂的媽媽跟小弟...

 既然不知道誰說的是真、誰說的是假,我一律摒除在外

 我不想連覺都睡不安穩,孕婦已經夠難睡了,不需要惡夢來參一腳





 從早上心情壞到現在

 除了幹,還是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bo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