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宅在家裡好幾天,沒出門。

  等到想出門的時候,又下雨。

  好吧!!意思就是叫我乖一點。

  昨天的紅燒魚算成功吧!!第一次煮紅燒類的食物,下次要煮給老公吃。



  最好是下載到剩4M的時候給我重新來過,什麼東西嘛!!

  功夫之王、頭彩冤家、功夫熊貓...

  好像只有動畫功夫熊貓比較吸引我@@



  想喝葡萄柚綠、想喝大姐搖的菊普、想喝傑克小子的無糖青

  想吃岡山古早的蛋餅、想吃岡山七先生的水餃、想吃岡山上品藥饍、想吃左營的餛飩、肉羹麵

  如果高雄在台北隔壁就好了...

  話說,前幾天我還夢到我在吃月餅...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bo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