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一直說一直說

  我從沒阻止過你玩任何一款遊戲

  相對的我還會陪你一起玩

  找給你看的文章看了沒

  看進去多少有多少想法

  懷孕是我一個人的事嗎

  胎教是我一個人的事嗎

  一醒來就開電腦是3小

  沒錯

  現在在家都有爸媽在幫你關心照顧我

  那你都沒事喔

  是誰跟誰結婚有小孩啊

  昨天爸媽回來就在關心我們

  我知道影響到家庭的氣氛

  可是真的很難消氣

  你只是覺得因為你玩遊戲我在不爽

  奇怪了

  當爸這回事還要我提醒你嗎

  還是小孩不是在你肚子裡所以你感受不到

  每當bb在動的時候我都會覺得給他東西太少了

  沒有足夠的休息、沒有多吃一些營養品.....

  你咧

  在肚子裡就這樣對bb

  如果生出來

  你也是看一下bb就轉身去玩遊戲,我怎受的了

  


  那麼對遊戲著迷,那就來看誰玩的瘋啊

  你要剝奪bb的權利,我就剝奪你的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bo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