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結婚後跟老公分開第一天,心裡難免有些不安

  昨晚收到老公的簡訊後安心不少,不過好像因為地震而做了惡夢



  那天看文章說到爸爸要常跟肚子裡的貝比胎談,不然以後小孩會不太甩他

  當下我就請王老先生看看這文章,並且三不五時的跟他說以後你兒子不理你,活該

  沒想到他用一付可笑的表情說,如果他不理我一定是你跟他說了什麼...((無言))



  為什麼乳頭黑到發亮,知識+給我的答案是方便嬰兒尋找吸吮

  我真的很想買乳暈霜回來狂擦,每次洗澡我都覺得我身上多了一對眼睛





             今天是母親節,我好想老媽,卻只能是想想而已

  

  話說我女兒到這後幸福很多

  每天有丫公、叔叔陪牠玩玩

  每次大便完一叫就有人清掃

  這算不算愛烏及烏的一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bo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