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我還是很討厭過年。

以前是因為每到過年我只有7-11的食物能吃,也只能看著無聊的電視或打遊戲。

現在,我還是很討厭過年。

因為過年前要大掃除,雖然是大家一起來,不過還是很討厭。


去年,第一次打掃廚房差點沒瘋掉,雖然很有成就感,但是整整掃了一天說。

今年,婆婆整理了廚房中段,小叔擦了廚房上方,我負責地上物及下方。

老公收假前還一起整理了玄關的走廊和三個房間的紗窗及紗門。

剩下的,真的是能夠讓我邊看電視邊做的小事。


今年,我不想回娘家。

說真的,那也不算是娘家,那叫外婆家。

今年,我想要到去找朋友,因為我太想你們了。連做夢也會夢到。



重點!我要帶小子去海生館看魚魚,北部實在沒有像這樣的地方 。




我其實也很想去耀耀他們辦的除夕趴!真的很想去‧‧‧‧‧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bo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