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母親節,五月的第二個星期日。

昨天婆婆下班就買了小蛋糕回來給我吃,因為母親節。

還是婆婆提醒老公問我要不要吃的呢!婆婆您真好


我的背目前超級的痛,只不過背了這小子大約一小時,筋就拉傷了。

要說我的筋太脆弱還是這小子不是普通的輕

沿路都有人在逗弄這小子,不過小子只是瞪大眼睛看著人家,酷的很!

還有丫嬤在停紅綠燈的時候,說我們把這小子養的很好,其實我想說只要健康都很好。

今年送的沒有去年的貴重,但是是按照婆婆需要的來送的,希望婆婆有感受到。






小子,你愈來愈皮。

奶,不好好的喝,喝一口休息一口。

明明是要躺著喝,你都給我趴著喝。

八個月了,坐的穩了,螃蟹車坐的嚇嚇叫了。

希望,你可以乖乖的坐在車車陪著媽媽煮飯好嗎?



祝,各位人母們,母親節快樂。



媽,我也希望你母親節快樂。

雖然,我們已經好多年沒見到面,但,我還是一直想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bo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