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當媽之後才會有的後遺症嗎?睡覺睡得不安穩,因為我會忽然醒過來看小老闆的呼吸。又或是看著小老闆,腦中不禁想起若是意外發生在他身上,我要怎麼辦?

  我想,我真的病得不輕!

  這幾天天氣變得好冷,小老闆有點感冒的跡象,呼吸都會有鼻涕塞住的聲音。問了長庚的護士小姐,護士說若有發燒就一定 要去看醫生,除此之外可以不用。去看的話也只是開舒緩鼻涕跟咳嗽的藥而不是針對感冒病毒的藥。此刻的我好兩難,聽著小老闆呼吸的聲音,自己都覺得難受。但,又不希望才二個多月的他吃苦苦的藥。唉!

  前二天家榮開完刀,昨天報告出來,只是很普通的淋巴結。昨天老公幫我去醫院看他,用了視訊通話,家榮在抱怨那醫生騙他。醫生告訴他:傷口只有三公分。結果,開完卻有十公分!家榮還跑去問醫生為什麼傷口那麼長。我親愛的DD,我就叫你別在海總看了,不聽厚!是不是有白挨一刀的感覺啊!

 天愈來愈冷,抱著小老闆小小的身軀覺得好暖好暖。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bo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