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晚老公收假回到部隊,於是我們用簡訊在聊天。

忽然老公問我一個似乎都是女生在問的問題!

他說:如果失火了,他跟兒子我會先救哪一個?

反問老公得到的回答是;他會救我。但,我的回答卻是先救兒子。

辛苦懷胎十個月在怎麼說也是先救兒子啊!

靠,問這種白目的問題。

記得公公之前問過我,如果當我問我老公愛不愛我時,得到的答案卻不是我想要的,該怎辦?

我還在思考時,公公就先說了:那就不要問啊!

是呀!不要問諸如此類的問題,就不會聽到不想聽的回答了。

可是,現在好像都是王先生在問我,愛不愛他!

婚前的我常常會說想他、愛他;而婚後的我想講卻又卡在喉嚨、放在心裡。

前晚,當王老先生又在問我愛不愛他的時候‧‧‧

我只告訴他,當我遇見你之後就一直愛著你沒愛過別人了!

結果,他又問我:那兒子咧?拜拖,兒子當然是最愛呀!

其實,當上一段長跑的感情無疾而終之後,我就曾好好的檢討過自己。

那段時間很難熬、很痛苦,不過還不是自己愛玩成性惹來的嗎?

當然,我沒跟王先生分享這所謂的過去。

現在的我,懂得在他人面前給另一伴面子,現在的我,這一顆心很定很定,不會四方遊盪。

我想我們都要好好珍惜。珍惜我收斂許多的個性、珍惜你變得如此好丈夫、好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bo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