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近生產的徵象→輕鬆感

 約在預產期前二週,因胎頭下降到骨盆,而有輕鬆感,尤其是初產婦,感覺較明顯。

 屁啦!

 整個下半身的筋像閃到一樣,站、坐、躺,沒一個姿勢覺得舒服。

 整個肚皮已經被妊娠紋佔據,那就算了,這幾天還奇癢無比。

 我不喜歡一點一點的在酸,我不喜歡一點一點的在痛。

 也許我比較病態,總是想要就痛快的痛一次就好。

 

 月子餐,婆婆要我訂二十天的月子餐。

 說真的,我的嘴很挑,好怕付了錢又吃不滿意。

 到台北之後我變得愈來愈不愛吃外面的食物,實在不想花錢去賭看看好不好吃。

 不過這樣也好,婆婆每天已經夠累了。要是在幫我做月子下去,可就要累壞身體了。



 現在一個月要帶女兒去打一針心絲蟲的針,不貴,150而已。

 結紮後的牠並沒有什麼不同,現在變得滿會吃的。

 希望牠能陪伴我的小孩長大。

 唉,我還滿想把家榮那隻gucci帶回來養的。

 很漂亮的鬼臉藍眼哈士奇,當初抱牠回來我也有參與到呢!

 有人想買來養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bo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