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為慶祝父親節,所以來了場大老二跟麻將之友誼賽

 第一次覺得打牌好累,雖然昨天我最贏不過我們玩得很小

 老公每次看我打麻將都說我很隨性,不喜歡的都打出去

 不然咧,留著礙眼嗎?我既不會算台數也看不出來其他家是否聽牌。反正,會聽會胡就好嘛!

 昨天才知道,原來可以搶槓。哈,不過槓的人是老公,搶了好像也沒意義

 還滿喜歡偶爾這樣的【休閒活動】



 34W

 這小子昨天讓老公嚇了一跳

 在我的肚肚裡面手足舞蹈的,當老公去摸的時候還會回應呢

 可是,有人居然以為拍肚皮他就會安靜下來,我真的是被打敗了



 臭妹在今天拆線了,除了挑食還有嘔吐的問題

 挑食事小,嘔吐事大,一個結紮怎麼問題那麼多...

 不過,愛牠還是要讓牠結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bo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