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w2d 很明顯的感受到假性陣痛

  倒不如說是很真切的感受到mc來時的酸加上大腿內側微微抽筋還有很硬的肚子

  這幾天也發現,只要心情一悶或者不開心,很快的肚子就會反應出我的情緒

  其實沒什麼,我只是累了,有人要再加把勁才能夠讓我擺脫這種不安



  臭妹結完紮了,傷口恢復的很好

  只是,牠這幾天不知道在屌怎樣的

  飼料都不吃,讓我感覺牠就是在等疼牠的公公婆婆跟小叔餵牠吃飼料以外的東西

  我想牠真的是想的太美了

  提醒各位狗爸狗媽,飼料才是狗的主食,吃太多人類的食物可不好,造成的影響則是狗兒老了才看得見

  雖然結紮是件花錢又傷心的事,不過還是趁早吧!狗兒愈老,結紮麻醉的風險愈高,相對的花的金錢也愈高



  結婚不代表就會失去朋友,我還是堅持君子之交淡如水

  所以沒什麼好感傷的,不同的只是生活的領域,不變的還是那段友誼

  不會因為某人就有所改變,除非自己的心先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bo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