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你沒女友關我屁事,介紹個屁

 人人都適合當你女友嗎? 沒機會認識異性,那又關我屁事

 你怎不每個月薪水分一半給我,開什麼玩笑!!

 有些人一旦沒聯絡,還是不聯絡的好!! 話不投機半句多...



 今天是家琦的生日

 跨越今天的11:59:45傳了訊息出去,可是沒有訊息回報

 這位小姐不會又換電話了吧!! 不管怎樣,在我心裡你還是最好的那一個...雖然迷糊了點!!



 到底該準備什麼

 奶瓶→標準型?寬口徑型?

 紗布衣要幾件呢?

 買長的兔裝還是短的兔裝呢? 我生完是入秋了...

 二姐交待的很多,我聽的很模糊,還是等婆婆一起去買好了...

 婆婆的愛心除了便當還有內衣跟睡衣...幸福...

 很久沒有穿到媽媽買的東西,感傷...



 今天起不用上班,工作告一段落

 不過,沒收入讓我很沒安全感,這可不是老公乖就有的...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bo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