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上次,我家王先生問我會先救誰那個白目問題嗎!

 這次是→比較愛誰?

 這次我的回答是,我比較愛王先生。

 因為,兒子會長大會獨立,我不想用我的愛綁住他一輩子,哪天變成了離不開兒子的怪婆婆就不好了!

 老公就不一樣囉!結婚的那一刻起,我們就只有彼此而已。

 很多人生了小孩後的生活重心都是在小孩身上然後忽略了老公,我想我不僅沒忽略他反而更是在乎他。

 各位人妻,如果是你們聽到這個問題,你們的回答是?


 這次打預防針花了六千多大洋,真是貴。

 小老闆這次體重8.6kg比上次+1.9 身高64.5cm比上次+4 頭圍43.5比上次+2.7

 我說兒子呀!你可不可以往上長多一點呢?別讓我覺得你長大會恨我啦!

 

  

 這二套是準備給小老闆過年要穿的衣服喔!

 我差點連旗袍都要買下去了!

 好想買件粉紅的給小老闆穿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bo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