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早開始覺得右胸線下約四根手指較靠近子母線的地方怪怪的

 感覺,腫腫硬硬的,感覺,痛痛的。

 手摸過去,皮膚沒有所謂的觸感,把這地方的肉稍為捏起來,像被東西盯腫的那種感覺

 整個下午賴在床上休息,想說會不會好一點

 結果,也沒有

 上網查了一下,那塊地方是肝跟胃,我是暴肝還是暴胃??

 到剛吃完晚飯,很明顯的感覺肚皮這塊地方在痛

 右胸線下靠子母線,左手掌的大小隱隱約約在痛

 拜拖,今天星期日醫院都休診,要去哪找醫生

 然後,又被一個白痴氣到,我真的快瘋了

 馬的,我是在問這附近還有沒有醫院

 你在給我答非所問什麼!!!

 你以為我在玩嗎? 整個火不冒都不行



 受不了

 老是莫名奇妙的出現一些不適

 如果是BB引起的就算了,我還心甘情願一點



 馬的,醫院電話是假的,打去都沒人接的

 明天又要早起跑去惠欣看,真的很肚爛

 希望在惠欣就能知道是怎麼了,我真的快崩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bo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