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右胸下方的肋骨狠狠的把我痛醒,這是第二次了

 現在起床有點像生氣的河豚,左翻右翻就是起不來

 話說這二天BB動的很少,擔心之下今早又跑去婦產科報到

 醫生叫我別擔心,超音波一照之下,動的滿好的!!

 醫生還叫我注意看營幕,把畫面定格之後,跟我說:這是鼻子、嘴巴、下巴

 我看了看,回了醫生~~我看不出來XD

 這個醫生滿好的,是我在台北產檢的第一間醫院

 應該說,這間的四個醫師都滿好的,每一個我都看過XD

 目前在長庚產檢的醫生剛好是這醫生的學妹,兩個都一樣好..

 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我的寶寶沒事就好~~我真的擔心到吃不下東西..

 我說,媽咪歡迎你盡量在肚子裡大踹特踹。如果踹的我很痛,我在踹你爸就好。




 今天天氣很好,微風徐徐,藍天白雲。我好想去海邊玩水

 倒數計時,我再也不想忍受可惡的公車司機及討厭的利益...

 話說,我想要學日語跟煮菜。然後,再買大批大批的書來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bo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