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又跟王先生耍了任性,我也知道不是他的問題

  在我眼裡,他一直慢慢的在改變..改變,可是我仍然感到害怕

  那麼多年習慣自由的我,雖然渴望溫暖但也害怕拘束

  不喜歡被注視的我,一下子間眾人的眼光好像都集中在我身上

  我害怕呀!這是不是一種陰影..那該死的人從小給我的陰影..




  可以公證不要婚宴嗎~"~

  可以要小孩不要老公嗎?

  可以挺著大肚子來去春吶瘋一下嗎?




                 ps 今天的天氣能在海邊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bo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