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老闆早在十一點半左右就睡著了,此刻我正在享受這難得的寧靜!

網誌,我一直想新增,無奈,惡魔醒著的時候老愛搶我的鍵盤。



1Y2M 體重 11kg 身高 未知 牙 6顆

我一直懷疑,小老闆有嚴重的戀腳僻!

上次他把小豬存錢筒弄翻之後,居然伸出舌頭在舔它的D咖。

不管是誰的腳,只要伸到他面前用腳指前後動,他就會笑的很開心甚至要去吃腳!

這到底是什麼毛病啊!


1Y2M的他,還不會放手走!倒是很喜歡爬上爬下的,尤其是吃飯的時候。

1Y2M的他,很會叫爸爸也會講丫公、髒髒、媽媽、湯湯、我的、魚魚、狗狗...等等。

1Y2M的他,表情超有戲,尤其是他的眉毛和嘴巴!

1Y2M的他,還是很怕生,但是看到漂亮的女生好像就不怕了。

1Y2M的他,都會想叫大人抱他去外面看車車或狗狗。

1Y2M的他,喜歡拿手機玩還會傳簡訊,偏偏都是傳到丫公那裡。

1Y2M的他,睡覺都喜歡睡在他老娘也就是我的身上,害我每天起來都腰酸背痛。


寶貝,快點走路!媽媽想幫你穿鞋鞋,牽你的小手去逛街。

寶貝,多吃點飯!光靠母奶已經不夠你所需的營養了。

寶貝,快快長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bo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