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星期七天裡,前5天的我總是過的手忙腳亂的。除了遇到公公放假外,其餘的時候每每要做家事、煮飯、炒菜,都要擔心兒子又在大哭。一聽到兒子哭我就很想丟下手邊的工作先去安撫他,但是,我又不願意斷斷續續的做這些事情。唉!當老公回來的時候,我真的覺得好幸福。做任何事情老公都會幫我而我也不用手忙腳亂的做任何事!

 婆婆叫老公帶我去買衣服,於是今天老公揹著兒子騎著車戴著我往五分埔出發。隨口問了老公,那些路人會不會覺得你揹著小孩很奇怪笑你呀!?結果老公自信的說,不會呀!哪會!很少有男生願意在外面這樣揹著小孩,所以我很感動。逛了逛只看沒買,一來帶著小孩,二來所看到的衣服似乎都不怎喜歡。

 昨天接到一通詐騙的電話,不過要找我老公的。馬的,死大陸人。連我老公的名字都不會唸,閔這字唸ㄇㄧㄣˇ不是唸文。要騙人又沒耐心,一聽就知道你新手。這個死大陸女問一句我就回一句有什麼事嗎,到最後他不耐煩的回我:我在跟你說話你是沒聽到是不是!幹,要不是我兒子睡著了,我沒把你祖宗請出來我就隨便你。看著新聞總是不懂,怎麼會有人被這種電話給騙了?明明大陸腔調的口音,你還會去相信。我的心裡,有關大陸的種種就都跟黑心劃上等號!

 這些日子,總會好想媽媽。我一直在想,我的內心明明是個還需要媽媽長不大的女孩,怎麼轉眼間結婚生子了。婆婆一直給我有媽媽的感覺,我可以寄情在婆婆身上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bo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