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燒。只因漲奶

是不是湯湯水水喝太多,導致擠完奶沒多久又開始漲

小老闆,這二天喝奶都有點半玩耍

每次吸住就不動,要拍一下搖一下才又開始吸吮

親愛的小老闆,你都不知道你娘我快痛到瘋掉了

然後,一切就都覺得肚爛

坐月子、擠奶,這二者是比生產過程與懷孕不適更讓我害怕的

雖然,從出院到現在,我每天都吹冷氣

可是,我真的沒辦法忍受自己身上都是汗且黏黏的


今天,沒跟老公講到什麼話

明天,老公又要下高雄

剛剛,老公來電說要回來

眼淚差點飆出來,身體不舒服變得很任性

看到老公真的會好一些


晚上,下訂了【百歲醫師教我的育兒寶典】

雖然,寶貝說可以不用買

不過,這本書可以讓我跟婆婆好好研究

我打算讓小老闆戒掉夜奶,並一覺好眠到天亮

為了一個星期只有二天能抱老公睡,這一定要堅持


餵母奶,真的好辛苦!

說真的,滿想放棄親餵的

誰來教教我,該怎麼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bo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