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性

  你有很好的平衡感,偏重邏輯式的思考方式。在想要某東西之前,都會冷靜的判斷自己的經濟能力。你不會勉強的貸一筆鉅款去買房子。你是一個在心智上完全臻於成熟的人。每天精神奕奕、充滿自信,同時又很受到朋 友們的信賴。但是相對地,你對日常生活乃至人生的態度稍嫌嚴肅了一點。或許是因為 你給別人的印象就是如此,而你也刻意地去表現出這一面。不過,如果你能更加任性點 ,偶而輕鬆一下,不要固執地想要一直去扮演完人的角色。說不定反而能提高你的聲望也說不定。 你是那種即使明知道吵架是自己的不對,但還是 有意無意會把責任推給對方,彆扭地不想認錯,你是那種稍微低頭也不是很願意的類型。在你的觀念裡,認為錢是要用來花的,而不是用來存的,所以,只要是你想要的東西,就不會計較金錢而非買不可。你賺多少錢就會花多少,不會把錢留下來,又加上你的審美觀很豐富,所以買的東西價位都相當高。你的個性稍微有點愛好虛榮,所以要特別注意,同時要改掉浪費的壞習慣。你是一個有自信的人,雖然你不是做到態度上的咄咄逼人,可是只要你堅持一個想法,無論別人如何去唆使、蠱惑你,你都不為所動,不過這不代表你是剛愎自用的,相反的,你很喜歡聽到別人對你的建言,是一個很不錯的人喲!你喜歡正大光明與人迎面鬥上,因為你認為自己好像是舞臺上的主角,一定要有出色的表現。所以一開始可能只是一個小爭端,但你會戲劇性誇大其嚴重性,將現場緊繃的張力延伸至最大,你不過是想爭取群眾的注意罷了。只要給你面子,讓你得到一些掌聲,事情就可以馬上落幕。 你是心地非常善良的人,但與人相處時為了不想暴露自己的缺點而設了一道防線,所以有時會被人誤會為不容易親近之人,雖然朋友不多,但能擁有深厚友誼。再者有優秀的數字能力,能在理工上一展長才。你的個性保守,相當重視道德.因此這種類型的人很重視自己的想法,不勉強自己與他人交往,有頑固的一面.你能擁有一份可以發揮自己專長的工作,逐步完成自己的夢想。思考問題條理分明,對你而言,周圍的人覺得很怪異的事情,你也能理出頭緒,並找出解決辦法,注意不要太固執己見。

愛情

  你的感情表現常常是勇敢、開明、自由的,因為你非常的坦然,因此從來不喜歡猜忌或懷疑別人對你的態度和心意。你對人有很好的包容力,如果遇到實在不喜歡的人,採取態度是迴避,不會直接衝突。暗戀是你最拿手的戀愛方式!永遠只在遠遠的地方看著心儀的人,幻想著有一天他會主動來約你.愛他就要勇敢說出來!加油唷。先天上你就是一個會掌控戀情的人,不管是怎樣的戀情,一但讓你遇上了,你都能順利地照著自己的意思運作;而且你非常地瞭解異性的心理,知道什麼時候該撒嬌、什麼時候該使性子,這也正是你的魅力所在,所以對方很快地就會被你吸引。在一旁等到沒人時才上前去欣賞那幅畫,正是屬於等候型的人。這種人只會傻傻的等待机會上門,不會自己去尋找,因此常有眼睜睜看著心上人被人搶走的經驗,真可憐!你對老實、溫柔、不善言詞的異性感興趣。對方是個性開朗,對工作熱心,即使作別人不願作的事也不覺苦惱。你對於戀情抱著浪漫、綺麗的夢想,對於喜歡的對象,你是不是在單戀人家呢?對你而言,得到他的愛情,就算沒有了全世界,你也會覺得沒什麼了!你會使用柔性策略來誘引愛人入甕,因為你知道太過強硬只會造成對方的反彈,就像是無法吹掉旅人外套的西風一樣,你寧願散發溫暖的光芒,讓愛人衷心願意留在你身旁。不過,你也是非常講理的人,只要是必要的活動,你不會限制對方去參加,而且願意成為支持者,真是個明事理又貼心的理想情人啊!你會因愛人的言行舉止,而產生許多迷惑,你不能肯定他是否真心愛你,也不知道愛情會延續多久,所以你時常為了這個問題而煩惱不安,其實你不必這麼懷疑對方,應該以信心和誠意來對待他,才能共創永恆的愛情。你有點花蝴蝶的心態,在行為上總會有意無意的想勾引人,可是當別人深陷其中 ,你就會裝出不關己事的樣子,好像是別人纏著你,原則上你不太會出軌,但是你對性的態度又是很隨便,高興和誰就和誰,道德的制約力薄弱!你給異性的感覺是個喜歡交朋友的人,所以跟你較相近的對象也應該是個悠然自得、懂得享受愛情的人。你們兩人很可能成為令人近羨的鴛鴦夫妻。在交往的時候你會有結婚的念頭,尤其是選婆婆的意味更濃。因此,以結婚為前提之下,會努力地去尋覓另一半。你的醋勁不算太大,但是偶爾會疾火中燒,不過不是很強烈,不過忍耐太久 就會有爆發的可能。

事業

  看來你是一個企圖心很明顯的人噢!你很講求效率和效能,馬上想到什麼事,就要立即做到才行,這樣的個性,在你的臉上,表現無疑,所以你也是一個不適合耍心機的人,有些血淋淋的鬥爭,你也不喜歡因為怕別人的閒言閒語,就虛情假意的做著,明刀來明刀去,就是你的標準作風!你IQ很高,才能不錯,EQ則略欠,又對八卦消息十分熱衷,只是害怕被權力中心遺忘,雖然不是野心份子,卻是八卦女王或王子,容易被野心份子利用,成為辦公室鬥爭放話的傳聲筒。

人際關係

  你天生愛自由,富冒險精神,極具勇氣。在有學識和才幹的條件下,往往甘願冒犯險境,難度愈高愈想挑戰。此外,喜歡獨立行事,能寓 工作於娛樂,卻不能長時間安於一份工作。由於頭腦靈活多變,創作力強,是從事廣告或設計的理想人選。你很懂得生活享受,無論是苦是甜都能出箇中滋味。你喜愛玉石的溫潤質感,也希望自己具備君子之風。處處都能表現高雅的氣質和生活方式。朋友很喜歡和你親近,希望能沾染一點你的脫俗風雅氣息。但你也很挑剔,對於朽木是不屑一顧的,只有讓你看得上眼的可造之材,才會邀請對方到家裡玩。你對於朋友的懷舊度似乎不高,有時候你應該好好珍惜和朋友的友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bo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