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害!!

 307公車編號17180的駕駛員:張育境先生

 你真的很厲害!!

 從我上車的那站開始,你就不停的講電話,還大罵三字經,不過這都是 你家的事。但,開車可以講電話嗎??一心二用??駕照用買的??

 可是,你顧講電話不看前方的交通號誌,都紅燈了還不知道,差一點撞到到再來踩緊急煞車。

 叫你小心一點開慢一點,還大聲的回我,還不夠慢喔!!

 馬的,上上星期坐到你這一台車,我就印象深刻了。沒想到今天又衰小 又坐到你的車。

 你是沒看到老娘大著肚子站著喔!!撞到肚子動到胎氣,你是負責的起嗎?

 叫你開慢一點,你那是什麼態度啊!?

 幹!!全身乘客的性命都在你手上,出事你真的賠的起嗎??

 從懷孕起,記性一天不如一天。今天氣到把他的編號、名字、車號都記 下來了!!



(1)

 下車先打307所屬的大有巴士專線0800-088626去投訴接聽的小姐 滿有禮貌的。不過,我要的是你們實際的處理而不是聽你在說..哇!!你一 定很擔心吧..廢話,我還氣到頭上冒火。


(2)

 心想,現在為了維護自己公司形象而吃案的例子很多,所以又打去台北 市交通局02-27291811再投訴一次。接聽的服務先生說,他們 公司很多這種問題。所以,不只被人投訴一次了吧!!真的要等到出事情, 才來道歉嗎??誰真的負責的起??

(3)

 二姐夫看到我MSN上的狀態,跟我說直接寫信去市長信箱投訴。因為, 就算打了交通局去投訴也有可能會被吃案。恩,反正老娘打字速度快。這 投訴信不會浪費我太多時間,希望不久就能看到他們處理的成效出來。



 給這些為市民大眾服務的人,你們的辛苦我們都看在眼底,所以,下車的時候也不會吝嗇的跟你們說一聲謝謝 。但是,這些老鼠屎真的令人髮指。



 要不是因為上班,我真的很討厭坐307公車,上次回家還坐到一部沿 途狂飆按喇叭,但我沒記車號。總之平安到家就好,可是都替那些機車騎 士好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bo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