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家還是和記憶中一樣,那樣的和譪,除了在談我婚事的那陣子。

看得出來,外公和外婆對於我的小孩,他們的曾孫子很疼愛。

一看見許久不見的我,便是問我餓不餓要不要吃東西!

僅管,我一再的告訴他們說我很飽了,他們還是不停的從廚房拿出飯菜來。


外公高齡82,外婆也76,身體還算硬朗。

外公還會騎著車載著外婆到處跑,這點讓從小被外公外婆帶大的二姐很擔心。

小時候總是很喜歡回外婆家但總被那個人阻擋,長大後能自己回去卻很少回去了。

外婆要我初二回去過年,這,我知道。只是我實在疲於應付長輩,平常日回去讓我比較自在。


朋友和家人一樣,想見的人總是久久才能見到一次。也許是一年、二年,不再像以前了。

這是最讓我感傷的地方,所以,我們都要保重自己期待下一次見面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bo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