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房裡要幫小子穿襪子,怕他在客廳光腳走路會很冰。

沒想到,穿完左腳的時候他卻哭了出來,我以為我勾到他的腳指甲了。

沒想很多,下一秒就又脫掉襪子,居然跑出一隻大蜜蜂。

我嚇到躲到門那一直尖叫,小子本來就在哭聽到我尖叫又哭的更大聲。

在客廳幫臭妹吹毛的老公還以為我在跟小子玩,沒想到我的尖叫聲一聲比一聲大。

他緊張的跑進來,一開始還聽不清楚我在講什麼,後來看到兒子身上有隻蜜蜂的時候,他懂了!!


發現,小子左腳食指被盯了,過了幾分鐘居然腫了起來。這下我又更慌了,一直喊說要去看醫生。

醫生看了傷口,問了些基本的之後就要我們去掛號拿藥要打針。

我一直很緊張的問醫生需不需要注意什麼、要不要看是哪種蜂種,醫生卻反問我,我沒有被蜜蜂盯過嗎?

本來要很感激醫生的,聽到這句話時,算了吧!


那雙襪子早在一二個星期前就洗好,還用烘乾機烘過了。沒想到,沒死也沒跑出來。

我更沒想到,五樓高的地方所晒的衣服,會有蜜蜂跑進來躲在襪子裡面。晒了幾十年的衣服還是第一次遇到。

蜜蜂從襪子跑出來的畫面一直停留在我腦海中,一想到我就很想哭,因為我的粗心造成兒子平白的挨了一針。


我知道這很扯,我也覺得很扯,不過,卻發生了。

以後,收完衣服,更要仔細的檢查每一件。我經不起第二次的驚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bo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